close

這是一個有點矛盾又帶點喜悅的開箱文
小弟弟帶著糾結的心情與大家分享這個故事,請大家不吝指教……

最近我的女王常說,你真的很不聰明,你都不懂我要甚麼!
你再這樣不了解我,我就會離你越來越遠
我真的好慌張,女生的心,是像我們這種純情男生最不了解的
所以我就問,妳到底想要甚麼??
一開始,她不是很情願,但經不起我再三要求後
於是她跟我說……

我希望當我在家的時候
如果有朋友來家裡的時候
可以一起唱歌,享受在卡拉OK的感覺

可以線上看偶像劇,韓劇,看電影
能夠玩遊戲
可以聽音樂

想你的時候
我可以看照片,甚至我們全家福的照片都可以看

預計要出去玩的時候
能夠幫我準備行程,計畫時間
每個月的行程,花錢的多寡
都可以幫我記錄,提醒我

這些你做得到嗎???

當下我慌張了,因為我不是百變金剛,我沒有辦法給她所有的要求
 
(這是百變金剛的爸爸……)

於是,我馬上就去光華山,請教一些室外高人(站在門口外的高手)

(差不多,就是這種感覺……)

我問,我該怎麼做
才能一次擁有所有的享受

高人們笑了一笑
一個MOVE
就拿出了一台很低調又無法掩蓋其不凡的黑色盒子
高人說
這一台是目前智慧型聯網電視盒最強的規格

1.5GHZ 雙核
還有搭配安卓4.1作業系統

高人接著說,你拿回家後,你就可以得到所有你想要的
心想難,道有三四樓層那麼高規格,就可以解除我的需求嗎?
小弟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回到家裡
打開盒子後
 
(主機正面)
 

(主機背面)

噹噹~~
這台機器真的很漂亮,摸起來有金屬的質感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比起塑膠的,更提升了機器的價值
在手上拿一下,有一點份量,感覺用料很札實
就以外觀來說,應該可以說是低調奢華風,這是我對果凍機的第一個感覺

再來接上了電源,網路,HDMI

(好可愛的畫面,相信美編部分一定很用心地下過功夫)

之後進入到了主畫面


主畫面裡面有
TV,美華影音,在線影音,遊戲,生活購物,應用程式,本機設定

好了,這裡我就要想想看女王要的是什麼了
"如果有朋友來家裡的時候
可以一起唱歌,享受卡拉OK的感覺"(努力回想中……)

這時就要點選”美華影音”

(這就是點歌畫面,蠻專業的,不輸給錢櫃喔)

先點一首啊罵最愛的台語歌


按下播放鍵


 
(原音原影耶)

但是總是有些新歌找不到怎麼辦
沒關係,這裡也可以自己外接MP4的KTV歌曲
(去YOUTUBE找就好多喔~)

我就外接了幾首歌

(吳克群好帥~~)

(A-LIN~~~)

美華的雲端KTV已經有相當多的歌曲了
而且只要搭配擴大機或是調音器
就可以跟卡拉OK有一樣的效果喔
相信女王跟全家大小一定很滿意唷

第二個願望“我希望當我在家的時候
可以看偶像劇,韓劇,看電影”

好!我先點進”在線影音”


選擇還不少
我先點大家最熟悉的PPS



(介面還蠻漂亮的)

先點部男生最愛看的戰爭片-成吉思汗

(畫質還不錯,也跑得蠻順的,那個人跟丟別人被……喀!!)

在試試看動作喜劇片-財神客棧

(…應該不是我吧……)

(噓~我很低調的……不要這樣叫我啦!!)

這兩部電影畫質都不錯,也蠻順的
女王想看韓劇,就來試試看韓劇好了

(蝦米~有這麼多!!!)
畫面呢?


(真的!影片多到不像話~)

在試試看港台偶像劇

(也是有夠多啦!!)

那我最喜歡的卡通呢?

(海賊王耶~太棒啦!!!)

還有各國的戲劇,電影,卡通,總數真的是相當的多,可是只有PPS能用嗎??
不只,只要有APK,還有很多選擇喔
我安裝的除了PPS外,還有千尋影視,PPTV,YOUTOBE等等……


(這個就是風行網,也是有好多影片)



(YOUTUBE的高畫質畫面也非常漂亮喔)

這台的在線影音,可以安裝很多線上影音程式,而各種不同的程式裡
又有許多不同種類的電影,戲劇,卡通
像我們這樣貼心的男生,當然會幫女王先做安裝,讓女王直接點選就好了
我想我已經滿足女王的第二個願望了

再來女王想要的是
”能夠玩遊戲”
我點進遊戲了
其實像我早就幫女王安裝好了好幾款遊戲,我相信貼心的男生都會這麼做

先試女王最喜歡的憤怒的小鳥



(小豬看招!!!)

(我是小豬剋星!!!XD)

再來一款新的星際大戰憤怒鳥

(打倒星際小豬!?)

(超特別的版本耶!!)

再來介紹玩不膩的推金幣

(有高人指點後,我變超厲害了喔~)



(我最愛的塔防遊戲)

其實遊戲還蠻豐富的,只不過都要自己下載APK,所以要花一點時間找好玩的唷
這一點,我已經為女王處理好了,就像我說的,貼心的好情人都會這麼做
(要不要臉啊~~一直說自己貼心XD)
後續如果想要玩遊戲,再找APK安裝就好了
等於遊戲每天都可以有新玩法,真是棒!!


女王的下一個要求
"想你的時候
我可以看照片,甚至我們全家福的照片都可以看"
(想我的時候耶~~

這就是播音樂,看照片,看影片的功能了
先在”應用程式”中,選擇”文件管理器”,就可以選擇要撥放的檔案做撥放
不管是聲音,圖片,或是影片都會跳出選項,讓我們可以選擇用哪個程式撥放


  (這是歌曲撥放介面,聽說內線消息,連無損音樂格式APE都可以撥喔)

還可以安裝超可愛的音樂播放APK喔

(可愛吧~女王超愛的!!)


 
(可以選擇撥放,還可以設定一張照片出現幾秒鐘換別張,很方便)

 
(影片撥放介面,雷哈娜的MV,畫面真的很棒)

(影片撥放效果還不錯,畫質很美)
又滿足了女王的一個願望

女王的最後要求是
” 預計要出去玩的時候
能夠幫我準備行程,計畫時間
每個月的行程,花錢的多寡
都可以幫我記錄,提醒我”
我早就幫女王安裝好所有的程式
 
(高鐵時刻表)
 
(公車時刻表)


(GOOGLE地圖)

(GOOGLE地圖實景)

太多可以使用的工具跟程式
可以再旅遊前做好規劃

連女王很需要的記帳軟體
我都已經幫她安裝好了(貼心指數百分百啊!!)

還有內建行事曆


也有許多市場的APK可以下載

(這是N多)


(這是安卓市場)

自從我裝了這台IBT-102果凍機之後
不只女王對我另眼相看
全家人也因為這台機器團聚的時間更多了
感情也就更好了
這也是比預期得到多更多的收穫


後記
玩過幾天後,比特數位的這一台新機器 IBT-102 果凍機我覺得優點有這些
1.有卡拉OK撥放功能,又有美華的合法授權,而且還會不定期更新,搭配擴大機或調音器,歡唱沒有問題,就可以享受像去卡拉OK歡唱的感覺
2.數萬種APK可以下載,遊戲真的玩不完,也可以玩切西瓜喔
3.線上影院很多,韓劇日劇各種電影也真的看不完,方便又快速
4.機身散熱好,用過一段時間,機身溫溫的不燙
5.雙核心跑的順,撥放影片格式沒問題(MKV,AVI等等……)
6.外型很美,質感也很好,就像一開始說的,我不喜歡塑膠味很重的感覺

缺點也有幾點
1.APK要自己找,雖然有N多市場之類的,但是找需要的APK還是要花時間
2.玩遊戲如果要搖晃,或者是一次按很多點的,就無法玩
3.因為APK是對岸的,所以影片文字是簡體字,小朋友有點看不懂
4.需搭配滑鼠方能釋放果凍機所以的功能,只用遙控器會卡卡的
5.顏色可以多一點嗎??因為女王最愛法拉利紅說……

整體來說,我很滿意這台機器,不僅讓我成為更貼心的男人,也讓全家共享更棒的全方位娛樂享受,最重要的是,我不用買貴桑桑的智慧型電視,只要花少少的錢, 就可以享受最棒的享受,下一步就要朝向大電視邁進啦!!!謝謝各位花時間看我說故事,希望大家都可以買到最適合自己的智慧型聯網電視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