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上機上盒百百種

但是都只看到的到數位台,不是說數位台不好

只是喜歡看的頻道還是沒有

有一次去汽車精品店,跟技師聊了一下

技師推薦這一台(因為她自己也有裝)

當場試給我看,也開出去繞了一圈

都很順

我就帶著一絲絲的懷疑的買回家試試看

不裝還好,一裝就嚇到了

真的沒有想到竟然可以在車上看到喜愛的節目

我測試過了幾個節目

連續劇---OK(老婆那關OK)

image1

兒童台--OK(小朋友不無聊)

image2

新聞台--OK(老爸那關OK)

image6

連左岸台都有--讚

image4   

節目表(總共有96個頻道喔)

image7

附加功能PPS線上看

image5

 

後記:

因為是連網的方式

所以只要網路通暢都OK

我是過年假的時候從北開到南

只有山區會LAG

大部分的地方測試都OK

我買的超值得的

P.S 開車的人不要看喔~因為我們都是安全駕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